活動花絮 Activities

2022-09-30 公會活動 1110928【回訪高雄律師公會並簽訂合作意向書】

       本會於111年9月28日回訪高雄律師公會,兩會假高雄國賓大飯店二樓夜宴廳進行會務交流並共同簽訂兩會合作意向書,會議由本會丁理事長俊和、張副理事長百欣、關常務理事維忠、紀理事亙彥、陳理事泓年、林理事哲倫、陳監事韻如、陳秘書長怡衡,以及高雄律師公會劉副理事長思龍、全聯會蔡前大理事長鴻杰、施前理事長秉慧、林常務理事夙慧、李常務理事偉如、邱理事麗妃、李理事亭萱、胡理事高誠、李理事淑妃、宋常務監事明政、莊秘書長雯琇等人共同参與及交流。
       兩會就各自辦理在職進修的課程,例如師資、課程內容、上課場地,以及上課方式是否採取線上、實體或混用方式辦理、上課是否收費、報名繳費得否採取手機APP程式方式處理等事項進行意見交流與經驗分享,因居隔無法親自與會之高雄律師公會黃理事長奉彬亦以線上視訊方式與會。
       會議中兩會並進行合作意向書換約暨紀念品交換儀式,由本會丁理事長俊和與高雄律師公會劉副理事長思龍互換已簽署完畢之合作意向書,為兩會互惠平等合作的未來奠定重要的基石,也為兩會更加緊密的會務交流、資源共享開啟新的篇章。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