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 Activities

2023-08-19 公會活動 50週年慶暨112年度律師節慶祝活動

#心懷感激 迎來50歲生日(´ε` )♡
半百的歲月裡🈵️🈵️感謝一路走來支持桃律的會員們,因您們榮耀了桃園律師公會這過去5️⃣0️⃣年。希望藉由50週年系列活動,向會員們表達謝意💏💑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今後也請繼續 #大手牽小手 #小手拉大手 👭🧑‍🤝‍🧑璀璨下個50年‼️
#回首來時路 `(*∩_∩*)′
民國62年8月18日✅因司法院於桃園縣(現改制為桃園市)設立桃園地方法院管轄桃園縣在司法業務,隨即在呂傳勝律師、魏早炳律師等20位的發起,訂立章程後正式成立🉐️這就是桃園律師公會的起源。
民國94年🆕️創全國之先,將會員分為「基本會員」與「兼區會員」,大幅減少會員負擔,會員人數大增,成為全國第二大公會。
民國106年🔺️經全體會員戮力齊心、團結一致,同時為落實宣揚法治、保障人權、實現社會正義、促進民主法治、改善法律制度之公會設立宗旨,正式向主管機關🈸️請登記為社團法人桃園律師公會。
民國107年🔺️全體會員盼望多時的「家🏢」,擇定於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221號4樓,會館的設置,希望讓每位會員執業辛勞之際,還有個可以放鬆身心、自在交流的好去處,空間規劃亦因應各會員、社團活動之需求能在會館內舉行,儉省經費外,更能凝聚會員之向心力。
民國109 年🔺️面臨新冠疫情肆虐之下,桃園律師公會並未停下腳步,依然繼續成長,完成建置線上在職進修系統,規劃每月至少二場之在職進修課程,讓會員能繼續進修。
民國112年㊗️桃園律師公會正式迎來50歲生日,我們除了延續既有的優良傳統,更會努力開創新局,為提供會員優質服務繼續努力,讓我們一起向前行,繼續💯璀璨下個世紀。
 

BACK